孙启彬——上海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
发布时间:2012-07-04 报送来源:浦东新区

 

2010年12月,上海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,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(IEEE)公布了2011年新当选的IEEE Fellow名单,孙启彬光荣当选。

个人简历:

►1988年和1997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别获得电气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。其硕士期间的导师为我系的程义民教授和方树尧教授,博士期间导师为我系庄镇泉教授和程义民教授;

► 1996年获得郭沫若奖学金;

►1996年起,在新加坡 Infocomm研究所(I2R)负责媒体安全、图像和视频分析领域的工业及学术研究工程;

►2000年至2001年,作为研究科学家在哥伦比亚大学工作;

►现供职于惠普公司(上海)。

孙启彬积极参加了众多会议活动,如IEEE ICME、IEEE ICIP、IEEE ISCAS、IEEE ICASSP和ACM MM等等。他是IEEE《多媒体》杂志编委会的成员,是LNCS《数据隐藏和多媒体安全》学报编委会的成员,是EUROSIP《信息安全》编委会的成员,还是IEEE《电路与视频技术系统(CSVT)》学报的副编辑。

孙启彬迄今在媒体安全、媒体分析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已发表了一百多篇论文。